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渴望朋友

        我在他们的笑声之外,无声的听着。我能真心笑着面对的,只有家人、孩子和我的他。至今,我任然不懂如何与他人相处,过分的小心翼翼让我无法与他人好好相处,看着他人拥有很多的朋友也很融洽的相处着,我在思考要如何才可以这样呢?曾经,我用真心来面对别人,只是想很简单的有多一些朋友,也很真实地与他们相处,却换来了伤害,心中感觉到满满的无奈与悲哀。

       我,像个井底之蛙,躲在名为“家“的碉堡里,出不来。 明明应该是最舒适、最放松的地方,我却深深的感觉呼不过气,我,渴望着外边的空气。我也想拥有可以交换心事的亲密闺友,也想拥有不分男女可以一起出去玩的朋友,想要拥有真心面对不会换来伤害与背叛的朋友。我总笑着表现着好像不在乎一样,可是,谁说我不在乎呢?期望会有真心的人与我做朋友,真正的朋友,而不是利用我的信任来伤害我。